秦逸先生

此心安处是吾乡.

【彭昱畅×刘昊然】从现在开始就爱你.

*畅然cp

*小仙女请进~

*我是一个假标题

哈哈哈哈哈,笑死,根本没写完,周末发文吧。

现在夜深人静,我只是很兴奋——

觉得要把我脑海里的图分享给大家【太香了吧~】每次想他们的故事的时候,我就无比快乐~

狂霸拽少年张子扬

萌萌萌就是很阳光余淮
还有还有,还有一张照片我觉得也很可!(但是气质好像不太符合子扬哥哥)

写one的时候我脑子里都是六元哥哥骑自行车的场景……

我的ma啊,太幸福了吧!!!

小仙女们来都来了,留个痕迹呗,嘿嘿!😊😊😊

今天也是快快乐乐一天诶!!!
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